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Funny Jokes

1)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: 廁所有好多螞蟻, 老師忽然想用ant這個單字想測試小明:螞蟻怎麼說? 小明一臉茫然 ....... 說: 螞蟻牠…………什麼也沒說…


2)醜男拿著99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: 嫁給我吧!我愛妳! 女:算了吧!我對你沒感覺。 男:我那一點不好,我改。 女:你到底喜歡我哪點?我改


3)某天,小蛇很慌張的滑行到大蛇的旁邊 說:大蛇哥!我們身上有沒有毒? 大蛇:小蛇你問這個幹嘛? 小蛇:因………………….因為 我剛剛咬到了自己的舌頭!



微笑 給你好心情!!

No comments: